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奖助  学生资助
我校喜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区(E组)一等奖
发布:焦作师专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8-04-25 动态浏览次数:117

421-22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E组复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我校由初等教育学院温杨鑫、张逍、李笑颜和李怡昕组成的参赛队与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程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19个高校的参赛队同台竞技,经过三轮淘汰赛的顽强比拼,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复赛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省总决赛,是五所晋级院校中唯一一所专科学校。

比赛中,我校选手胸有成竹、沉着应对,对资助知识的精准把握,良好的形象素养,娴熟流利的回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4场初赛、2场复赛、1场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并成功进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这也是我校自去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后再次晋级该赛事全省总决赛。接下来,我校参赛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对资助知识的掌握程度,参加五月份在许昌学院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本次资助知识大赛,不仅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了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知名度,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图:李敏文:薛彩霞审核:高成庄)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