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焦作师专学生档案补办流程
发布:焦作师专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8-09-03 动态浏览次数:235

一、所需材料

1. 学生个人补档申请。

2. 刊登有遗失声明的省级报刊一张。

3. 档案主管部门出具的补档公函。

二、办理流程

第1步 向所属学院递交补办申请

属于学生个人遗失的:学生持材料12,向所属学院递交补办申请。

属于档案主管部门遗失的:由档案主管部门委托专人持材料13,向学生所属学院递交补办申请。

第2步 所属学院审核补办材料,经学生处负责人同意后,根据档案缺失情况据实补办,具体处理方式如下:

1.档案材料整体遗失的,补“招生录取审批表”(在学校综合档案室办理)、“成绩单”(在学院教科办)、“毕业生登记表”(在学院学工办办理);

2.档案材料部分缺失的,学院参照《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档案管理暂行规定》(校学文〔201726号,见学生处网站规章制度),向相应材料的主管部门申请补办,无法重新补办的材料,可以出具相应证明。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