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辅导员工作
我校“思与行”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成立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0-12-22 动态浏览次数:135

成立文件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与行”辅导员工作室。

“思”为研究,“行”为实践。“思与行”辅导员工作室旨在以学习研究为核心,以理论研究成果为目标,在专项工作中深入探索实践,树立特色品牌,凝练工作成果,提升工作室成员的研究能力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培养工作。

辅导员工作室由学生工作部负责管理,成员从优秀的青年辅导员中选拔,聘期2年。每年年底对工作室进行考核,采取书面检查和集中汇报的方式进行。

“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是学校为提升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的一项新举措。学生工作部将为工作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培养一批优秀辅导员骨干,使“辅导员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和孵化辅导员名师的摇篮,推进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品牌化。(图、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