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暖暖超市传爱心 资助育人暖人心——暖暖超市开放日和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43

学生挑选衣物

学生参与党史知识答题

学生领取奖品

3月29日,我校暖暖超市正式开放。1000余名师专学子来到超市参加了发放活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活动。

进入暖暖超市,分门别类摆放着衣服、饰品、包袋、生活用品、文体用品等,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同学们表示,超市内的物品品种多、质量好又实用,还可以免费领取,大大超出了心理预期;门口的暖暖书吧简单时尚又不失温馨雅致,在宁静的书吧中,专注看书的时光成为校园中最美的时刻;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大厅内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活动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丰富的竞答题目寓教于乐,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引领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实现了助人与育人的有效结合。

自今年1月29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全校发出捐赠倡议书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截止暖暖超市开放当日,共接收捐赠物品500余件,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物品和奖品300余件,师生们充满爱心的物品在学生中再次得到传递。

暖暖超市位于我校行政楼二楼,作为我校发展型资助工作探索的新平台,其日常运营、管理均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负责,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这一平台真正将扶困与扶志相结合,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增强他们人际交往和沟通合作的能力,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梦想成真、人生出彩。

暖暖超市长期接收师生捐赠,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让资源流动,让爱心传递!(图:秦东明  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