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开展春季返校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3-01 动态浏览次数:13

新校区检测现场

南校区检测现场

北校区检测现场

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开学平安,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学校于2月28日下午组织已返校学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协调医院医护人员进入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学生核酸检测,精心安排学生核酸检测流程和时间,提前要求学生填写个人信息生成采集码。

采样现场,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学生干部热心服务、积极引导,学生积极配合、有序参加。整个检测过程快捷高效、秩序井然,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8591名学生核酸采样工作。

对返校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构筑校园学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重要一环。今后,学校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强化阵地意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学生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图:学工部新媒体工作室、种国富、郭占营  文:陈晓锋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