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工作室2021年成果汇报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4-17 动态浏览次数:160

会议现场

2022415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室2021年成果汇报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副部长王磊、各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科负责人马增辉主持。

会议上,五位负责人首先围绕2021年工作室的学术理论成果、对外宣传成果、日常活动成果三方面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并重点汇报了2022年的建设目标、媒体宣传和特色活动。

听取汇报后,王磊强调,辅导员工作室是推进大学生思政育人的重要平台,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创新思维,凝练特色,真正发挥工作室的育人作用。最后,他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筹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意向,要求各工作室做好申报筹备工作,为工作室的发展积极谋划、认真落实。(图:吴国帅 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