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前诚信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学院:

专升本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严谨、乐学的学习氛围,维护考试的严肃和公正,各学院要加强专升本考生考前诚信考试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点

考试前,各学院务必明确告知每一位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点。模拟演练和考试当天,辅导员、班主任要提前到达警戒线外围组织考生队伍,查验核酸报告,检查学生携带手机情况,如果学生携带手机,则由辅导员班主任集中保管。

二、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各学院要引导学生认真复习,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宿舍,多渠道了解学生的考试准备情况。加强思想引领,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学校常态化疫情封闭管理状态下,告知每一位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少聚集,不点外卖,坚持戴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四、遵守考试管理相关规定

要告知考生提前熟知专升本考试要求,自觉遵守考试管理规则,严于律己,诚信考试,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6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