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焦作师专第二届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6-08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校园正能量,以奋进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焦作师专第二届配音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及2022级新生

三、大赛时间

(一)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

(二)网络人气比拼与展播

2022年9月19日-10月31日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为包括红色主题、抗疫主题、青春主题等影视剧或视频内容,要求参赛作品健康、积极、弘扬主旋律。

2.鼓励学生根据视频素材情节、背景等对配音内容进行改编再创作。

3.参赛作品要求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画面清晰、配音无杂音。

五、评审办法

本次大赛评审采用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人气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级新生设立专门赛道,单独评审。

网络人气值获取方法:活动期间参赛作品将在“焦师微学工”微信公众平台与上届配音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人气比拼,在相应作品链接下留言回复:“我为**号作品打call”即可获得网络人气值。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扩大影响。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营造学生广泛知晓、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

2.请于9月16日前将参赛作品和《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打包统一发送学生处思政科邮箱:xscszk@jzsz.edu.cn。邮件命名“XX学院配音大赛”。

3.活动结束后根据各学院提交作品的数量及质量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并计入年度学生工作考核。


附件:《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附件: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xls)  


联系人:张杰

电话:3594009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8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