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喜迎2023级2420余名新生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9-12 动态浏览次数:13

志愿服务

学院新生接待处

绿色通道为新生发放爱心礼包

留影纪念

打卡现场

打卡现场

天朗气清荷满塘,惠风和畅桂飘香。97日至8日,学校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2420余名新生。

迎新现场,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人群中闪现着稚嫩的脸庞。崭新的面孔充满校园,他们依次通过人脸人像人证识别,快速办理报到手续,顺利入住学生公寓。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有积极主动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与服务的志愿者,有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各种手续的师生职工。贴心地关怀无微不至,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绿色通道处收到来自学校的内容丰富的爱心礼包,有需要的新生在心理服务站得到来自专家的实用有效的暖心建议。流行地打卡必不可少,有的新生在留影墙前记录下自己与师专的第一次合影,有的新生在校训喷绘上耐心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小惊喜,有的新生与家人走遍学校的每一处角落。这一幕幕场景共同构成了一幅充满活力的师专迎新图,一道开启了一段充满希望的青春新画卷。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在新起点收获知识与本领,在新赛道实现突破与蜕变,在新时代展现责任与担当。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激扬青春,不负华年!奋斗吧,师专新青年!(图:学工部新媒体 文:陈晓锋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