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3级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10-10 动态浏览次数:15

开场舞

新生表演歌曲串烧

武术表演

歌曲演唱

朗诵节目

舞蹈表演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108日晚,学校在人民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逐梦向光 共绽芳华”2023级迎新文艺晚会。校领导张现俭、李秋生、秦海金、闫金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皓,与2023级新生一起观看了表演。

欢快的开场舞《小城夏天》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和激情的歌曲《你要跳舞吗》一起以活力的舞姿和律动的音乐尽显师专热情,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新生的热烈欢迎。非洲鼓表演让大家感受到异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现了中华文明的开放与包容。歌曲串烧《飞云之下》《我的美丽》《岁月神偷》《我们都是追梦人》接连登场,追寻军训足迹,重拾记忆碎片,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武术《武耀中华》带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体育的风采与底蕴,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的生机与活力。舞蹈《那一抹红》《映山红》以红色为线,带人回到血与火交织的峥嵘岁月,讴歌了革命先烈的奉献与牺牲,启迪着师专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朗诵《师专青年说》用历史作布,以声音为笔,为大家再现了焦作师专百年发展的精彩画卷。舞蹈《中国梦娃》、歌曲《春风十万里》以中国梦为主题,传承着希望与未来,歌颂了成就与美好,引领人们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晚会在昂扬奋进的《共筑中国梦》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与班主任一同观看了晚会。

青春逐梦常与共,团结向光绽芳华。2023级新生与日月相伴,以星辰为友,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向美而立、向光而行,奋力书写人生新篇章。(图:学工部新媒体  文:陈晓锋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