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大美学工”项目评选会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10-26 动态浏览次数:13

评选会现场


李秋生讲话

申报人逐一汇报

10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大美学工”项目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莅临评选现场。学工部相关领导、各学院副书记、项目申报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科科长马增辉主持。

“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学院递交的“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申报材料8项,“优秀学生工作者”申报材料9项。经学工部复审,共16个项目进入专家评选环节。本次评选采取现场汇报的形式,由申报人逐一进行5分钟课件展示。品牌负责人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效、取得成绩、未来展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品牌的特色,工作者候选人则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思考和感悟,阐述了自己的育人成果。

汇报结束后,李秋生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虽然工作多、任务重、责任大,但是学工人与学生的感情最为深厚。他表示,学院要坚持“实干+巧干”的工作原则,抓住问题导向,立足专业特点,汇聚多方优势,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创品牌、出亮点,持续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

2023年“大美学工”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文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数学学院、理工学院被认定为2023年“大美学工”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初等教育学院“阳光助残一小时”、文学院“以文化人 浸润人生”、学前教育学院“舞动人生”、信息工程学院“筑梦IT 红色引领”、外语经贸学院“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被评为2023年“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理工学院王亚文、经济管理学院靳鹏祥、初等教育学院赵芳、文学院苗江超、数学学院种国富被评为2023年“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者。(图:李鑫杰 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