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开展奖助学金评审回访座谈工作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11-16 动态浏览次数:24

座谈现场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118-1110日,学生处开展了奖助学金评审回访工作,本次回访以座谈形式进行,覆盖全校11个学院。

回访随机抽取座谈班级,重点了解基层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程序是否规范、信息是否公开,是否存在暗箱操作、平均分配,评审结果是否进行公示等。同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量化测评表》的内容征求了同学们的建议。从回访中了解到,各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能够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能够按照评审条件和程序完成评选,学生总体满意。回访座谈过程中也发现,仍有个别学生对于资助政策了解不够深入、学院公示栏标识不够醒目等问题。

下一步,学生处将持续强化资助政策宣传,严格工作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同时严格履行指导监督职能,切实保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水平。(图/文:沈松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