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矢志为党育人,成就大美学工”系列论坛之学工办主任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64

第一期学工办主任论坛交流会现场

415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学工办主任论坛在南校区科技楼312召开。学工部副部长王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军霞、美术学院副书记岳志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思政科工作人员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娅雯主持。

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展示说明

首先,赵娅雯围绕论坛主题——重点关注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展示说明。接着,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战营、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郝均倩分别从重点关注学生的管理、教育、引导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经验做法。最后,李军霞从如何发现特殊学生、如何评估学生问题、处理流程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论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交流气氛热烈,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交流现场

学工办主任论坛是“矢志为党育人,成就大美学工”系列论坛的重要开篇,将在全校11个学院巡回举办。论坛旨在为学工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双高”建设夯实基础。(图:张杰 文:赵娅雯 审核:岳志强)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