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焦作师专“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焦作师专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8-04-05 动态浏览次数:2297


一、补办条件

毕业生“毕业证书”丢失、污损或学历信息勘误,影响正常使用时,可以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与原“毕业证书”同等效力。

注:该流程仅适用于我校全日制普通类专科毕业生。

二、所需材料

1.个人申请(内容要包含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专业,学制,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拍图发至邮箱xscxjk@jzsz.edu.cn

2.学生近期免冠彩照一张(2寸,蓝色背景)同时将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xscxjk@jzsz.edu.cn(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照片电子版规格:

(1)480*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色。文件大小在20KB40KB。文件扩展名应为JPG

(2)人像在图像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左右对称。头顶发际距上边沿50像素至110像素;眼睛所在位置距上边沿200像素至300像素;脸部宽度(两脸颊之间)180像素至300像素。

三、补办时效

学校在收到邮件后5-10个工作日内(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学校寒暑假)。

四、其它说明

毕业证明书”办理期间,如需使用学历证明,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中师类毕业生的“毕业证明书”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行中职学学历证明网上办理服务和认证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19〕266号).doc》文件要求办理。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91-3584492

办公地点:行政楼2楼219室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