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奖助  学生资助
焦作师专关于举办“宣传政策 铸就诚信”漫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8-04-18 动态浏览次数:64
文学院诚信贷款漫画比赛

焦作师专关于举办宣传政策 铸就诚信

漫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为了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现结合我校实际,特开展“宣传政策 铸就诚信”漫画比赛活动。

、活动主题:

 “宣传政策  铸就诚信

、活动时间:

201748日—2018430

、主办单位: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文学院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比赛要求:

(一)报送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广大同学中积极宣传发动,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各学院应交漫画份数为本学院总人数的2%,多则不限。(各学院应交份数详情见附件1)

各学院请在2018416日前,将规定的漫画数量报送至1号教学楼307学工办。

(二)作品要求

1、漫画用纸统一选用A3纸,字迹清晰,图片精美,内容充实,版面考究,色彩不限。

2、漫画内容围绕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突出诚实守信、励志、自强、感恩等正能量,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3、各参赛者统一在作品正面右下角位置,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多人共同完成的作品,只需备注一人姓名即可)”

(三)评选表彰

收集好的各学院作品,先由文学院进行初选,然后将初选后的作品上交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再由学校组成评委作品统一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若干,发放证书和奖品。学校还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张贴展览。

附件1:各学院应交漫画份数各学院应交漫画份数.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八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