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超市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奖助  暖暖超市
故衣旧物尽其用 人行其善心如光——暖暖超市爱心捐赠倡议书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3-02 动态浏览次数:30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新学期,暖暖超市即将开始营业。暖暖超市位于我校行政楼201房间,以“助学、育人、感恩、奉献”为宗旨,以拓宽资助育人渠道为目的,是面向全体师专学子的公益性超市。暖暖超市所有物品均来自捐赠,符合条件的我校学生可到暖暖超市领取所需物品。

目前,暖暖超市刚刚起步。她的发展壮大需要你我共同的支持。来吧,让我们行动起来。打开衣柜,看看有多少衣服被您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看看有多少闲置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还能在他人手中再次发挥作用。现在,来让他们发光发热吧,您只需将这些衣物清洗干净,整理打包,送到暖暖超市,我们会逐一编码、登记、归类、消毒、上架,让这些物品,温暖师专莘莘学子!用我们的热情,让整个校园爱心流转!

大厦巍然,梁橼共举!您的捐赠或许有限,不足以让一个学子彻底改变生活的状况,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

捐赠时间:每周一下午15:30——17:00

捐赠地点:老行政楼二楼暖暖超市“捐赠接收点”

联系电话:0391-3587101

服务Q Q:197965779(邮箱同号)

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温馨提示】捐赠物品标准

1.服装类:衣物干净无破损,八成新以上,扣子拉链等配件无缺失。能消毒后再捐赠更佳。已用过的内衣、鞋袜等近身物品不接受捐赠。

2.饰品包袋类:八成新以上,无污渍无破损,配件完好。

3.图书类:不影响阅读、内容健康的书籍、杂志、学习笔记等,新旧程度不限。

4.文具类:可使用的各类笔、本,小黑板、墨汁、颜料、计算器、电脑手机配件等。

5.体育用品类:可使用的各种球拍、棋类、跳绳等体育用品。

6.其他可使用的日用品:如水壶、伞、衣架、置物架、台灯等。

注:不符合捐赠标准的物品将退回或在得到捐赠人允许的情况下转送到爱心衣物捐赠箱。

  

焦作师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3月2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