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红色经典
【电影】关于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动态浏览次数:177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追溯建党初心、探寻精神之源,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根据《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念党情 报党恩”党旗领航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学字〔2021〕1号)要求,决定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 念党情 报党恩”党旗领航

二、参赛组别和要求

本次大赛设学院赛道和个人赛道。

1.学院赛道。学院自行组织初赛评审,并于5月17日前推荐不少于学院总人数5‰的作品参加校级评选。

2.个人赛道。个人赛道包括单人参赛与团队(2-5人)参赛两种方式,团队参赛队员可跨专业、跨学院组团,也可邀请校外人士组团参赛(要求作品的主要完成人为我校学生),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17日。

三、参赛作品要求和评审

1.利用配音秀、抖音短视频等软件,选取经典红色电影片段或积极向上的视频素材进行配音。参赛作品要求时间控制在3-8分钟内,画面清晰、配音无杂音。

2.作品评审将结合专家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进行,并对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优秀配音作品将在“焦作师专学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个人自媒体传播指数(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点赞截图)评选出“人气之星”奖项。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利用本次比赛引导广大学生追溯建党初心、探寻精神之源,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

2.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扩大影响。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营造学生广泛知晓、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

3.学院赛道和个人赛道作品均需填写《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见附件1),视频形式的作品需和《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打包统一发送学生处思政科邮箱:xscszk@jzsz.edu.cn。学院赛道邮件命名“XX学院配音大赛推荐作品”,个人赛道邮件命名“学院+班级+姓名配音大赛投稿作品”。

联系人:张杰

电话:3594009

  

附件:《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附件:配音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13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