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22

4月16日上午,“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决赛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结束。本次比赛经学院初评共推荐作品200余份,后经评委专家根据入围决赛作品的主题内容、题材结构、语言表达、创新与亮点等进行评审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0个,并推荐前30名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本次“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念党情 报党恩”党旗领航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活动之一,参赛作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真挚的情感展现了我校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图:秦东明  文:张杰  审核:李敏)

附件:“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附件:“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大赛获奖名单.xlsx)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