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超市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奖助  暖暖超市
暖暖超市简介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64


    暖暖超市是我校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的新载体,超市以“助学、育人、感恩、奉献”为宗旨,以拓宽资助育人渠道为目的,是面向全体师专学子的公益性超市,超市内所有物品均来自学校师生和社会的爱心捐助,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负责运营和管理,是学生获得学校关爱、得到锻炼和成长、传递爱与正能量的平台。

    超市内主要设置有衣物区、生活用品区和学习用品区。门口的暖暖书吧简单时尚又不失温馨雅致,在宁静的书吧中,专注看书的时光成为校园中最美的时刻。自今年1月29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全校发出捐赠倡议书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截止暖暖超市开放当日,共接收捐赠物品1000余件(截止2021年6月底)。暖暖超市真正将扶困与扶志相结合,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梦想成真、人生出彩。暖暖超市目前主要由暖暖资助团的成员负责管理运营,热忱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暖暖资助团,一起奉献爱心,共同成长!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