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暖暖超市首次网络直播完美收官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动态浏览次数:13

直播现场

暖暖帆布包

“来到直播间的宝宝们,可以帮我们点一颗小心心,有想要的物品可以扣1……”329日晚7点,暖暖超市校园直播拉开了帷幕。校园主播在“云端”绽放青春风采。

因为疫情,我们暂别线下;因为疫情,我们相聚线上!

为丰富同学们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超市搬到了直播间,同学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抖音平台上领取自己想要的物品。

一台补光灯、两部手机,来自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两名主播正通过直播向观众们细致的介绍着超市的物品,服装、生活用品、文体用品等悉数亮相。为了增加人气,直播过程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限量推出了专门定制的帆布包。这种文创帆布包,又环保又时尚,格外惹眼,受到学生们的喜爱。

两位主播表示,“平时也经常看直播,但从没当过主播,这次活动对自己来说是新的尝试,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既锻炼了自己又帮助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是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暖暖超市直播首秀已完美收官,直播数据显示,本次直播共计500人次在线观看了直播盛况,获赞2万余次。接下来,暖暖超市将定期进行直播,线上线下齐发力,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图:魏金丽  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