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荣获全省2021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4-15 动态浏览次数:13

近日,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139所高校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结果进行公布,我校以优异成绩再次被评为优秀单位。

2月22日至3月31日,河南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高校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专项绩效评价。此次绩效评价采取数据整理、绩效评价打分和专家评测的方式进行,根据《河南省高校助学贷款高校资助中心打分卡》中相关事项,收集数据资料进行打分。最终从139所高校中评定出优秀学校25所。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及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日常管理,保障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帮助和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图、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