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资助主题书法和手抄报大赛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动态浏览次数:13

评选现场

书法作品

手抄报作品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报效国家,近日,我校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以“国家资助筑梦青春”为主题的书法和手抄报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扣“国家资助筑梦青春”主题,书法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相结合,让学生在领悟汉字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力量。手抄报作品主题鲜明,字迹清晰,图文并茂。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通过广泛征集、学院推荐,共有278幅作品进入校级评选。

5月16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书法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评出手抄报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5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有助于推动学生资助文化建设,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资助育人成效。(图、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