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动态浏览次数:204

为有效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方便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了解下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受助毕业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5月初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

各学院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利用学生毕业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资助政策宣传课,全校近四千名毕业生在线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宣讲内容包括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和还款方式;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服务基层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毕业确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毕业确认操作以及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宣讲中,老师们勉励毕业生要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心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

本次活动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知识,增强了毕业生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强化了资助工作育人效果。(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