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顺利开展新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11-15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本专科阶段的各项资助政策,我校于近期开展了新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学院贷款专干老师利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面讲解。老师们从奖、勤、助、贷等方面详细地向新生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着重强调了不同资助政策的区别以及申请条件和流程,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此外,还强调了诚信教育和防诈骗教育的重要意义,向新生们介绍了诈骗常见类型以及相关防范措施,提醒同学们一定擦亮眼睛,注意防范。

资助政策“两节课”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本学期,我校共有20名老师进行了30场宣讲,这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全面普及了诚信感恩教育和防诈警示教育,有利于学校后续资助工作的有序、健康开展。(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