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学习二十大 资助助我向未来” 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11-15 动态浏览次数:1103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诚信感恩、自立自强,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开展“学习二十大 资助助我向未来”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 资助助我向未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三、视频内容

1)学院组织受资助学生学习二十大的相关活动。

2)受资助学生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受助情况,谈励志成长、谈梦想希望、谈感恩回馈。

四、视频要求

1)视频长度2分钟以内,不超过500MMP4格式。

2)标清分辨率作品:采用标清4:3拍摄。

3)高清分辨率作品: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推荐使用高清16:9拍摄。

4)视频命名规则为:学院-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五、作品报送要求

1.提交作品数量。各学院经过初选后,择优推荐。1000人以上的学院报送10个,其余学院报送5个。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并支持本学院学生参与比赛。

2.作品提交要求。请各学院于1130日前报送,《“学习二十大 资助助我向未来”视频大赛优秀作品推荐表》(纸质版)报送至国家助学贷款科(行政楼218房间)。参赛视频和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dkk@jzsz.edu.cn

六、奖项设置

学校统一组织评审,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其他事宜

参赛作品及材料需为原创,不得抄袭,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享有作品网络传播权。作品未经审核,不得以学院和学校名义在网上发布。


附件:学习二十大 资助助我向未来视频大赛优秀作品推荐表.xlsx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1114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