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诚信考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12-16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学院:

临近期末,在考试周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诚信考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诚信考试、廉洁教育”

二、班会时间

2022年12月15日-2022年12月20日

三、班会内容

1.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培养良好学风。

2.开展廉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廉荣贪耻、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班会的重大意义。

2.各学院辅导员要参加并主持主题班会,做好班会记录。

3.各学院于2022年12月21日下午5点前将主题班会开展情况(内含班会总结、3-4张班会照片、学生心得)电子版发送学生处思政科邮箱xscszk@jzsz.edu.cn,文件标注:xx学院“诚信考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学生处思政科(行政楼202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2月15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