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3-02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教财〔201812号)要求,请校内各单位按照批复的勤工助学岗位开展勤工助学工作。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原则上必须是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由学生提交个人申请到用工部门,并到用工部门了解相关岗位设置具体情况及用工要求。

请各部门按照岗位数确定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具体岗位参见《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汇总表》(附件1)。人员确定后,用工部门、学生资助中心将与最终确定的用工学生签订双向选择表。学生填写《焦作师专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向选择”登记表》(附件2)交给部门负责老师,各部门收齐后,连同《焦作师专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暨用工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3),一并加盖部门公章后在38日前统一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218),《焦作师专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暨用工人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dkk@jzsz.edu.cn。今年勤工助学津贴从3月份开始计算,到11月份终止。各部门务必在每月25日前上交勤工助学考勤表,加盖公章后交到学生处(行政楼218)。

勤工助学活动作为学校加强学生劳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各部门要重视勤工助学工作,要配备专人加强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加强勤工助学活动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在指导学生完成工作职责的同时,注重学生能力的提升,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进取精神。

附件:1.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汇总表.xlsx

    2.焦作师专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向选择”登记表2020、9.doc

    3.焦作师专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暨用工人员情况汇总表.xls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32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