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成果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9-14 动态浏览次数:16


推进会现场

914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成果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学生处相关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思政科负责人马增辉就推进会的会议议程作简要说明。接着,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度、取得成效、目标计划三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最后,王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项目要切实体现学生工作的优秀成果,做到扎实推进、细心凝练、广泛宣传。

  “培优计划”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水平,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举措,突出学院的主体地位,创新学生工作理念,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图:董林傲琦 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