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举行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2-16 动态浏览次数:16

2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辅导员入职欢迎仪式,学生处领导、相关学院副书记、新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思政科负责人马增辉主持。

仪式上,新辅导员逐一自我介绍,展现了新一代“筑梦人”的蓬勃朝气和对立德树人工作的无限向往。随后,学生处处长李敏对新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加入学工部大家庭。她对新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有坚定政治立场的思想引路人;二是做有责任担当的学生守护者;三是做紧跟时代发展的学习榜样。

新辅导员的入职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注入新的血液,迸发新的活力。师专学工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张杰 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