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2-20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加强对学生转专业工作的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尊重学生的志向和爱好,根据《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政文〔2022〕58 号)文件精神,现对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通知发布。2023年2月 20日前,各学院向学生发布正式通知,明确转出和转入的基本要求、遴选办法等。

(二)学生申请。2023年2月21日--22日,学生填写《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三)转出审核。2023年2月23日--24日,学生所在学院根据本单位转专业工作方案对申请转出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由学院在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汇总后报学生处。

(四)资格审查。2023年2月25日-- 26日,学生工作处对转出审核通过的拟转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复审,并将结果转至各学院。

(五)接收遴选。2023年2月27日--3月8日,各学院按照本单位转专业工作方案组织遴选考核,并将遴选结果报学生工作处。

(六)学校公示。2023年3月9日--13日,学生工作处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转专业工作审核,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同意,在校内进行五天公示。

(七)手续办理。2023年3月14日--15日,学生工作处出具学籍异动通知单;各学院及时做好学籍异动通知单的发放及相关手续办理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及转专业工作解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转专业工作的意义,端正态度,保特理性。

(二)各学院在转专业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转专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三)各学院要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明确考核办法,做好学生咨询工作。

  

  

焦作师专学生工作处

二○二三年二月十六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