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13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持续体现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人本情怀,以及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给个人成长带来的影响以及新的变化,我校于4月份举办了“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鼓励同学们广泛参与,积极展现励志成长故事,各学院高度重视,资助专干老师专门召开动员会,详细讲解了征集流程、参与方式、作品要求、评审办法、奖项设置等内容,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受助学生紧扣活动主题与要求,通过撰写自己的助学圆梦故事、拍摄短视频两种方式积极投稿,讲述温暖故事,展示昂扬向上的青年风采。经过学院前期评选,共有80篇征文和58个视频作品进入学校评选环节。

54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征文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视频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接下来,学校将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此次“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活动圆满完成,既体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人本情怀,弘扬健康向上的大学生精神风貌,更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