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

王磊为辅导员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

   428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四楼东南教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立仪式,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科负责人马增辉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教研室主任原瑞娟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培训指导。她以“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下功夫”为切入点,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和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培训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王磊为辅导员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正式成立。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年,辅导员宣讲团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理论宣讲。(图:张杰 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