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B赛区一等奖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5-15 动态浏览次数:13


颁奖现场


参赛现场


合影

2023511日至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B赛区复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从22所本专科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采用三轮赛制,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进行。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沉着冷静,相互协作,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现场灵活的反应能力赢得了在场评委专家及观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B组复赛区一等奖。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继续普及政策,宣传征信,铸就诚信,持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接下来,我校将组织选手认真备战全省决赛,力争再创佳绩。(图/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