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学习宣讲暨第十一届“形象师专”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5-24 动态浏览次数:19

新校区报告会现场

辅导员宣讲团成员进行学习宣讲

优秀学子代表进行个人事迹宣讲

519日至22日,党委学工部分别在南校区和新校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学习宣讲暨第十一届“形象师专”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近6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员音乐学院林莉萍、学前教育学院朱冬丽、美术学院吕柄润、数学学院魏欢博依据自身学习感悟作了题为《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第十一届“形象师专”优秀学子代表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事迹宣讲,并为学弟学妹们送出美好的祝福。

本次报告会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励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图:张世豪 文:张杰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