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获得2021、2022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5-28 动态浏览次数:22


绩效评价结果公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教资助〔2023157号),我校再获佳绩,被确定为“优秀”等级,名列全省155所高校第三名。我校申报的《“暖暖”加油站 激发资助育人“暖”能量》项目被认定为学生资助工作创新项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212022年度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教资助〔2023115号)要求,省教育厅会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从31日至428日,经过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学生资助创新项目现场展示和专家组实地抽验四个阶段,对全省155所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绩效评价。最终确定优秀学校37所,良好学校68所,合格学校35所,不合格学校15所。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资助为手段、育人为目的”理念,通过一系列资助育人品牌活动,积极建立“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实现从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的拓展。本次绩效考评将“学生资助工作创新情况”纳入绩效评价的附加指标范围,全省各学校共上报79项,最终24项被认定为创新项目。我校上报的《“暖暖”加油站激发资助育人“暖”能量》项目获得最高分,获得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多年来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及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加强资助工作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努力开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图/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