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学院宣讲资助政策

为有效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学院于近期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各学院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利用线上线下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主题班会、宣讲会、宣传展板等手段,为2023届毕业生详细讲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和还款方式、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服务基层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全面宣讲了毕业确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毕业确认操作以及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宣讲中,老师们勉励毕业生要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心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

资助政策“两节课”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为今后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各学院  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