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顺利开展2023年暖暖资助宣传大使选聘活动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动态浏览次数:13

颁发聘书

评选现场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发挥受助学生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传播资助育人好声音,6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暖暖资助宣传大使”选聘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皮振芳,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暖暖资助团成员参加活动。各学院资助专干担任评委,活动由张花珍同学主持。

评选现场,27位参赛者依次上台宣讲,他们详细阐述了自己所了解的资助政策、分享了自身的青春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自立自强、知恩感恩的优秀品质。经评委打分,最终15位选手被选聘为2023年暖暖资助宣传大使。皮振芳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皮处长指出选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勇担重任、踔厉奋发,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惠及更多同学。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暖暖资助宣传大使”为起点,做好宣传工作,让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走向每一个师专学子。

此次活动为受助学生提供了成长成才的舞台,不仅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促进受助学生实现从“他助”到“助人”的转变,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图/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