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推进会暨“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6-29 动态浏览次数:13

仪式现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56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部署,学工部、校团委于628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推进会暨“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敏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仪式上,李伟对“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做了有关部署和要求,学工部思政科科长马增辉对“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做了具体安排。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李敏对本次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本次学习分享活动,做好各项活动的有效衔接与协同联动,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引领教师先行示范,带动广大学生深化学思践悟;三是要善用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形式,提升宣传实效,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师生聚焦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师生从知、情、意、行四个层面,读起来、讲起来、研起来、做起来,挖掘生动素材、创新学习形式落实活动安排,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

(图:张杰  文:马增辉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