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学子在“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中获奖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7-16 动态浏览次数:13

日前,中国银行“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奖项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前2104班李奕霏同学的征文作品《感恩助学 筑梦未来》获得文章类优秀奖。

为展示学生资助政策在国家发展、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给个人成长带来的影响变化,今年初,中国银行联合凤凰网共同发起“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在四个月的征集时间里,赛事共收到来自全国的14970件作品。经过组委会初评、云展厅大众票选,以及由中国银行、凤凰网、高校教师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的严格打分后,共有250件作品脱颖而出,摘得奖项。

学校在接到活动通知后,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师专学子踊跃参加,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有广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资助育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时光不负奋斗者,岁月眷顾追梦人。学生资助给予广大学子的,不只是物质层面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们在求学道路上勇往直前的勇气,以及改变人生的底气。(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