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实践活动感悟分享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9-27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学院:

暑假期间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为示范引导学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动师生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决定在参加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的学生中开展“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感悟分享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实践活动感悟分享

二、活动形式

以录制短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在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同时提交与视频录制内容一致的文字稿件一份。

视频录制要求如下:

1.横屏录制,有条件的可加上PPT背景;

2.画面清晰不抖动,音质良好无杂音。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动员参加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本次分享活动;

(二)参加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可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在学院内部分享感悟,扩大活动影响力;

(三)每个学生单独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内包含视频及文字稿件,文件以学生名字命名),10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xscszk@jzsz.edu.cn,邮件命名:**学院感悟分享活动。

(四)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分享视频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择优在“焦师微学工”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学生工作部

2023927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