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11-29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要求,本年度我校勤工助学岗位重新进行了认定,现将2024年度勤工助学岗位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请校内各单位按照认定的岗位开展勤工助学工作。

2023年12月1日至本学期结束为岗位见习期,原则上本学年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的2023级学生均需参加勤工助学岗位义务见习。美术学院、数学学院的见习学生由所在学院统筹安排。校内各部门和其他学院的见习学生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安排。见习期满后,用工部门、学生处将与最终确定的用工学生签订双向选择表,勤工助学津贴从次年3月开始计算,到次年11月终止。

各用工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做好学生的培训、管理、考核等工作,做到用工与育人相结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通过调查、学生座谈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开展情况、报酬发放情况等进行监督,确保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规范运行。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1月29日

  

附件1:2024年度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2024年度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xlsx

附件2:各部门见习学生分配情况汇总表各部门见习学生分配情况汇总表.zip

附件3:试用学生考核表试用学生考核表.doc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